明剑意。

雷p 梦腐一体机

[诡秘]论召唤到诡秘之主给我当信使是什么感受?

Summary:震惊!愚者座下时之天使竟“当众”被打!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流诡秘 文笔是硬伤 

*cp自由心证

*ooc bug有 无逻辑 轻点骂 没怎么细化

*这个诡秘之主 是真的诡秘之主(?

*@海云黄昏 点梗!但是好像没写出那种想要的感觉( x )等中秋放假了我再改改


  1.

  

  特大好消息——

  

  丹泽尔·道格成功晋升,成为了序列4的“秘法师”!

  

  不过“秘法师”要怎么扮演?看名字应该还会跟诡异沾点边……丹泽尔无意识用左手撑住低垂的头颅,认真沉思了几秒。

  

  唉,算了,反正我是刚晋升,应该要好好庆祝一下!比如说去召唤一个信使!男人“腾”地站起来,兴致勃勃地绕着房间转了好几圈,似乎是在试验自己的能力,结束后他便又想起那日偶然间在一家咖啡馆里见到的身高近两米的巨大白骨信使——哦,那个信使的气息是如此的诡异、恐怖,由此可见它主人一定是个高序列强者。

  

  不管怎么样,我也要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信使,嗯,最好也要像那个白骨信使一样高大,看起来能揍十个我的那种!丹泽尔两眼放光,更加坚定了要在近日寻找自己信使的决心。

  

  2.

  

  男人看着面前摆放得整整齐齐的瓶瓶罐罐和随风摇晃的火烛,压抑住心中的激动用古赫密斯语喊出:“我!”

  

  “我以我的名义召唤!”

  

  他在这里顿了短暂的0.01秒,是因为突然想起那位涂着蓝色腮红与眼影的奇怪女人——不,应该说是真正的通灵人曾经教导过他的,虽然他不清楚为什么对方作为一个收尸人途径的地上天使还要来帮助与她的序列毫不相干的学徒途径的自己,也许是因为运气好?丹泽尔为自己的猜测勾了勾唇角。

  

  “徘徊于虚妄中的灵;”

  

  “实力不容小觑的上界生物;”

  

  “友善且可与我和谐相处的保护者!”

  

  男人念完这几句自己编出来的尊名,颇为忐忑不安地四处看了看。

  

  过了没几秒,一个人影突然以一种极其滑稽的姿势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人身上围绕着浓厚的灰雾,手上还端着杯不明液体,那惊愕又疑惑的目光仿佛一把利剑直直地穿透了灰雾,刺到了丹泽尔的身上。

  

  丹泽尔没由来地感到一阵颤栗,身上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叫嚣着让他快逃离,远离面前这个诡异的“人”,可同时还有什么冥冥之中吸引着自己再离对方近些。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丹泽尔目光一凝,没过几秒却忽然像是忘记了什么,他挠挠头看向身前已然恢复双排扣礼服、戴着半高丝绸礼帽形象的青年:“你好,你愿意做我的信使吗?”

  

  青年抽了抽嘴角,啜饮了一口甜冰茶:“不愿意。”

  

  丹泽尔:…………事情怎么跟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难道灵界生物都很傲娇吗?

  

  3.

  

  总而言之,虽然这来路不明的“灵界生物”并没有想跟他签订契约的想法,但也许是因为无聊或是什么,还是答应了他帮忙送几次信。

  

  只不过方式有点奇怪,得先诵念一个尊名:灵界和源堡的眷者,源自古代的诡秘,漫长历史的见证,贝克兰德火锅底料的保护者,伟大的格尔曼.斯帕罗。

  

  火锅底料……丹泽尔目光又犀利了起来。

  

  合着这大哥还是老乡呢??不像啊?还有这个名字真的太会玩梗了……不过我是不是在哪期《海上报纸》里看过啊?

  

  丹泽尔又双叒叕陷入了沉思。

  

  4.

  

  丹泽尔陷入了危险。

  

  面前这个黑眼睛,黑卷发,戴着同色尖顶软帽穿着同色古典魔法师袍正把玩着一片水晶磨成的单片眼镜的青年无疑就是“渎神者”阿蒙,那位他以为只存在于神话传说当中的远古太阳神次子!

  

  渎神者看起来心情不错,嘴角含着抹让人捉摸不透的笑,看丹泽尔的眼神就像在看一条躺在案板上没法翻身的咸鱼——当然,也确实是这样,丹泽尔自嘲地想着。

  

  “听说,他最近来找过你?”青年停下手里的动作,沉得透不进一丝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了过来,丹泽尔额上不由又沁出了些冷汗,死也要死得明白,他鼓起勇气:“你说的“他”是谁?”

  

  渎神者挑了挑眉:“所以他现在是在给你无偿打工吗?”

  

  丹泽尔:………

  

  他瞬间就做出了这辈子最正确的一个选择——

  

  “灵界和源堡的眷者,源自古代的诡秘,漫长历史的见证,贝克兰德火锅底料的保护者,伟大的格尔曼.斯帕罗!”

  

  离他不远处的渎神者闻言呆滞几秒,嘴角勾勒的弧度也僵住了。

  

  丹泽尔:?

  

  我怎么感觉他那个眼神是在骂我“你是不是玩不起”?

  

  5.

  

  好消息,渎神者陷入了危险。

  

  被召唤出来的“信使先生”此刻意外地披着身黄黑斗篷,身周围绕着浓郁的灰雾,他身后的光门就此合拢,信使先生像是瞬移一样直接来到了还没来得及逃跑的阿蒙面前,虽然丹泽尔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逃跑”这个词来形容远古太阳神的次子。

  

  这个身影实在是太熟悉了…熟悉到我似乎天天都能在哪些地方的书里见到……丹泽尔恍惚一瞬,下一秒又开始惊恐后退迅速远离战场,准备旁观他厉害的信使先生和远古太阳神的次子发生一场激烈的战斗,而到时候如果信使先生打不过,他一定不会抛弃掉他自己走的!丹泽尔咬咬牙,捏紧了自己放在腰间夹层那件昂贵的神奇物品,做出了随时冲出去捞人的姿势。

  

  信使先生来到了渎神者的面前!

  

  信使先生……信使先生扬起手,他是要发出什么有力的攻击手段吗!信使先生好厉……

  

  信使先生给了渎神者一巴掌!

  

  等等,信使先生给了谁一巴掌?

  

  等等,谁给谁一巴掌?

  

  难道这是信使先生激怒对方的手段?他是猎人途径的?不过这倒还挺符合他本身性格的!

  

  渎神者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

  

  难道他是要展现远古太阳神次子的实力了吗?!!

  

  ………

  

  渎神者跑了!!

  

  还是那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逃跑!

  

  信使先生,恐怖如斯!!!

  

  6.

  

  “又怎么了?”慵懒中带着起床气的男声随着正睡眼惺忪的青年从光门中一并踏了出来。

  

  丹泽尔咬住牙,伸手胡乱抹了抹自己脸上的血:“你帮帮我杀了几百米之外那个序列4 ,他这几年一直拐卖,拐卖少女,还干那种肮脏的事情,我追踪他好多年了,你要是能帮我杀掉他,我,我给你一万金镑!”

  

  话音刚落,这青年的两眼便噌地一下亮了起来,还没等丹泽尔简单概括对方的序列与能力他便从自己面前诡异地消失掉了。

  

  丹泽尔:……

  

  过了十几秒,信使先生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眼中迸出的对金镑的热爱仍然没有消散下去,他手里拎了具尸体,面上还是露出些故作的矜持:“一万金镑什么时候付?没关系我不急的,也只不过是侄女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怕资金不够而已。”

  

  丹泽尔:………………

  

  你说的这个侄女,她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7.

  

  “信使先生,这封信务必要直接交到对方的手里,”丹泽尔神情凝重地把一个包装得很严实的信封递交给了对方:“这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

  

  信使先生也同样神情凝重,点点头:“我知道了。”

  

  呼,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同意了,我还以为他最多愿意给我塞别人家门口邮箱里呢,丹泽尔松了口气,不再担心。

  

  8.

  

  于是第二天,这封信出现在了收信人被柔软的被窝遮住的手里。

  

  后来被流着两行清泪头发乱糟糟像是刚被阿罗德斯炸过一样的朋友找上门控诉此事的丹泽尔:………………

  

  这真的不怪我啊!!

  

  9.

  

  “打工好累,”费时十一秒送完信的信使先生瘫在丹泽尔家里的沙发上,哀怨地叹口气:“而且还没有工资。”

  

  他顿了顿,语气更加冷冽:“你是应该被人挂在路灯上的资本家!压榨工人的价值还不给工人发工资!”

  

  说着说着,他的语气就激昂起来:“试看将来的地球,必是赤旗的天下!”

  

  他那双蜜糖色的眼眸带着不满、指责与恨铁不成钢的愤慨,直直地望进丹泽尔眸底:“而你,则是万恶的,不可原谅的,令人民嫌恶的资本家!你背叛了我们无产阶级!”


  莫名其妙被信使开了场批斗大会的丹泽尔:………………………………


  后来的丹泽尔在记日记时含泪写道:“一个幽灵,一个红色的幽灵,在鲁恩游荡。”


  10.


  于是万恶的资本家迫不得已给自己的信使先生发了工资,送一次信五镑,帮一次忙保底五千金镑。


  信使先生很满意地抱着一大袋金镑消失在了一道凭空出现的门里,丢下了留在原地正肉疼地盯着钱的丹泽尔。


  到底谁才是万恶的、应该被挂在路灯上的资本家啊!!


  11.


  叮铃——


  丹泽尔站起身来去迎接了今日份的非凡者圈子内的专版报纸,最早是旧日遗民们组织起来的,名字叫作《鲁恩贝克兰德党支部专报》。


  因为这种报纸的特殊性,所以一般都是非凡者或是信得过的同胞送货上门,丹泽尔目光掠过第一版的《论火锅天使》,停留在了第二版的《惊!末日救主:愚者真名暴露?》上。


  这真的不是渎神吗?而且这个标题你明天来我们UC上班吧……愚者教会并不怎么虔诚的信徒丹泽尔疑惑地认真看了下去,这篇文章详细描述了某位作死的红祭司途径天使之王采用了各种方法尝试,无所不用其极,终于到最后试出来了一个名字——


  哎,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报纸真的会开诚公布?


  漏,大漏特漏。名字的地方像是被什么力量隐秘了一样,丹泽尔压根就看不见,他失望地放下报纸,却在纸面接触到桌面的一瞬间他突然看到了报纸上对于“愚者”偶然几次神降时的外貌描述。


  只有寥寥几句,却在丹泽尔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幅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褐色眼眸、带着淡淡的书卷气,出现频率最高的是披着身黄黑斗篷,蔓延出无限带着诡异花纹的滑腻触手的形象。


  这,这不就是信使先生吗??!!


  12.


  丹泽尔颤颤巍巍地放下手中的报纸,忽然想起来自己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看到过“格尔曼·斯帕罗”这个名字了。


  《海上报纸》里最令五海的海盗闻风丧胆的疯狂冒险家,据说还是愚者教会最初的传教士和愚者的眷者以及座下“惩戒天使”!


  不过,其实这个格尔曼·斯帕罗就是愚者本人吧……我的眷者和座下天使还有传教士都是我自己是什么鬼啊?!!丹泽尔猛地站起身,开始认真思考自己还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价值。


  13.


  丹泽尔日记,12月13日,阴。


  论伟大的愚者先生亲自给我送信是什么体验?


  泻药,请祂……不,还是他吧,请他帮一次忙保底才需要五千金镑啊!嗯,我血赚!


  14.


  在12月27日的《鲁恩贝克兰德党支部专报》上,渎神者的一个序列7分身看到了这样的标题:


  《震惊!愚者座下时之天使竟“当众”被打!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作者:你们亲爱的达瓦里希。


  阿蒙:……………………

评论(36)

热度(3298)

  1.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